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最近

前天休息回KL,
当然见了我的一班好朋友咯~

8pm - Rainbow
10pm - E-10


不错的安排吧?
都是zi老婆安排的哦~
哈哈~
因为时间紧逼的关系,
只能用少少的时间跟大家聚会了~

最近特别想去旅行好好休息,
工作的地方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,
我最好的两个拍档
Vi 和 Ga...
Vi已经没做了,
那天她唱最后一天,
大家都哭了,
加上Vi还唱'明天会更好','朋友'
这两首让人哭的歌曲~
我真的舍不得我的好姐妹,
虽然说在怡保大家可以常见面,
但始终比不上大家一起工作的时间来得多吧?

至于Ga她也很少跟我一起唱了,
因为现在公司有些调动,
所以Ga暂时唱Oval,
就剩我一个人在Airport~
虽然是还有歌手,
不只是我一个,
但这两个都是我工作的好姐妹
我们时常都会在厕所的沙发聊心事~
突然没在一起工作,
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习惯~

我们三个去哪里都会一起,
如果其中两个去哪里,
那一个就会比一个手势
意思是说不要跟你好,
你们去哪里不叫我~
现在都已经没看到这手势了~
唉~我最讨厌离别的痛苦,
我想我经过很多~
一次比一次的讨厌这种感觉~


最近声音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,
很沙哑,没有假音了~
唱歌真的很辛苦,
有时根本就拉不上~
我害怕声带坏了,
这几天努力照顾自己的声音
如果再不能好,
我得去看医生了...

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好好休息我的声音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