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为我们的梦想,踏出了第一步~

今天很开心~
因为我们终于为我们的梦想踏出第一步了~
你说要为我筹备album,
过后我们觉得album需要太久的时间还有金钱的问题,
所以出个EP就好了...^^v



下午时,我们真的写歌了哦...
那感觉还蛮好的,
原来跟自己爱的人一起写歌很有意义~
虽然还没完成,
但是我们已经踏出第一步~
接下来的日子,就得继续加油了哦~
希望我们很快可以完成属于我们的梦想~
要成功~Gambateh~ =)

朋友们~老婆们~
到时你们一定要每个人各买一张~
谢谢支持~哈~



虽然刚刚跟你有些小插曲~
搞得不开心~ =(
但是我从来不会怪你,
我知道自己脾气也不会好到那里..
对不起丫~
要你一直包容我,迁就我~
但是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改变~!!!


这个部落格呢~
我没告诉他我有在写...
因为我想等到他生日时(虽然还有一个多月),XD
才给他个惊喜~嘻嘻嘻~
(我有阴谋的哦~~~)


希望当你看到时,
会感动掉泪,不会骂我啦...XD


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常常不练歌了吧?

哈哈~我是在为你准备惊喜,
希望看见你开心~
不然uncle你又会ngam我什么都没做给你了...
哼~你等着看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