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累~

今天好累好累~
早上十点就起来了...
说是累,
可是也撑到现在了..
因为刚放工回到家..累!

早上去了机场送我爱神的姐姐,
她今天回美国了...
可是今天算是不好的日子吧...
因为看到姐姐受委屈..
只能说~
男人嘛~还没得到就是宝,得到过后就是草了..

希望我家爱神不是这样咯~
今天和你之间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,
真的让我很心痛,
可是我自己也有错,
所以没有怪你什么...
只要你记得你刚答应过我什么就够了~

经过这次,
应该也让我们更加深感情了吧..
对不起~ =(

不过因为这件事骗到了zi,ying,rine老婆们来捧我场,
哈哈~
有你们陪陪我~我也很开心了..
真是谢谢老婆们~
你们真的好有心噢~陪我一起做工..哈~
感动~T_T
爱你们噢~

我真的想找个时间跟你们一起喝茶,
因为我有很多话想跟你们聊~
只是最近真的是没有时间~
惟有上网的时候遇到的话就跟你们聊啦~
得空要来找我哦~
不要忘记我...^^


我今天怎么累都一定要写部落格,
因为开始工作了,
根本没时间做多余的事情..
要开始发奋了,
要学会很多歌~
还有筹备EP..

我知道有大家的支持,
我总有一天会成功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