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聚会~

叮咚~~~刚刚会到家~
刚刚九点这样跟e-10在steven喝茶...
当然一样聊个不停啦...
开心~=)



然后到了十一点多差不多十二点,
ying,rine,jin老婆们就来找我和zi老婆了...
过了不久e-10就回家了~
就剩我和老婆们喝茶咯...


好久都没喝茶了,
可是感觉时间很短,
不够用...=.=


因为过后只剩我和zi老婆了,
其他老婆回家做猪~
所以我们也没聊很多~


然后继续地我和zi老婆聊天,
现在回想起好久没跟你这样好好聊天了~
(C...)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吧?哈哈哈~
我很怕感觉陌生了,不知道你觉得有吗?

希望你有了你那些宝贝,还记得我这个老婆啦~

每次complain说我只写他一个,现在写下你们咯~
哈哈哈~开玩笑的啦~


其实zi老婆只是在陪我等我的爱神来载我而已,
他放弃那摊水陪我,有点感动啦,有点罢了~XD
那么久没陪我,是时候为我付出了吧?哈哈~
还是向你说声谢谢啦~要你听我啰嗦~



希望跟rainbow,还有e-10友情不变~
谢谢你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