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快乐旅程

开了个新的部落格~
以前的部落格已经抛在脑后了...
最近不知怎么看见那么懒惰的老婆们都肯写了,
那我当然也不输她们咯...哈哈~(要被人骂了)


好了~进入正题...
开始写我2010年的部落格,希望可以持久...
因为每次写了几次后就开始懒了..=p


从香港回来都差不多一个多月了,
感觉时间过得很快...
在香港生活了三个月半,
其实现在还蛮想念那里的生活...
因为我很喜欢冬天的关系,
而且刚好那时冬天嘛,所以就超爱的啦~





香港照照~~~









叮叮车~~~


大屿山~





我们到处去玩,不管什么街都去,
不会错过的...
就这样买买买,买啊买....
我的薪水就这样溜走了...TT


回来的时候要新年了,所以就买更多咯...
买给家人的,E-10的,
还有rainbow的..= =
看吧~朋友多的后果....
惨的是我的钱包...
但是好像买自己的也蛮多的...XD



我还记得刚去的第一天,
看到老婆们的短片就掉泪了...
那个感觉很深刻,到现在我都还记得...
真的很讨厌离别的痛苦啦...
不过虽然和朋友们分开了三个多月,
但是我们感情还是没变...
以为大家会变的我,想太多了...


回来后感觉大家变得成熟了,
开始有自己的事情忙,所以比较难约了...
大家都变大忙人哦~哈哈~


幸好~~~在香港的时候遇到一个人,
就是那位现在每天都陪在我身边的 '爱神'...
没错~他就是我的爱神了..
嘻嘻~
没想到两个人会走在一起的我们,
到现在想到都觉得好笑...
真的没想过,
我们就很自然的走在一起了...


甜蜜蜜~~~你笑得甜蜜蜜~

大屿山~


香港夜景~~



虽然呢~
我们才一起刚满两个月,
可是感觉好像很久似的...
可能是每天见面的关系...^^

而且在香港的时候我们的回忆也有很多,
不管开心不开心,
都是值得去回忆~
因为在那边遇到很多非常有趣的人,
比如: 神经病的人,男跟男搞在一起的人,
还有等等~

别小看这些人,
他们的威力真的不少哦~
因为他们啊~
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..
换个角度看~
我应该要对他们说谢谢,
因为让我又成长一次了~


经过这次的旅程,
是我第一次离家到那么远去工作,
也是我第一次的工作...
让我发现...
人生就是有起有跌的,
当拥有的时候请不要太过自傲,
因为总有一天你会失去...
当没有的时候,
也不需要强求,
因为只要努力到最后一定会让你拥有你想要的~


这个社会上真的有太多的面具了,
你不会知道那个人葫芦里卖什么药...
因为实在太假了..
假得让你无法想象...
要懂得保护自己...
不管人家怎么说,
怎么看,
我认为不需要解释些什么...
因为人在做,
天在看...
只要对得起自己,
别人怎么中伤,都还是会过去...
他们说累了,
自然就转别的话题,
不需要太过在意...


不过我相信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
都有在我身边保护着我...
很庆幸遇见~
因为你真的让我幸福了...


虽然有时候我们还是会有些争吵,
那是必须经过的...
要忍耐,
包容,
珍惜...
爱情才会有开花的一天~
希望你会是陪我走到最后的人...

是你,赵艾声~!

谢谢你为我的改变,
我会跟你一起努力,
不管多困难,



答应你我会陪你好好走下去~


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